闪闪shiny

第一天,他们说好久不见

© 闪闪shiny

Powered by LOFTER

【群像】我们洒下的鲜血(三)

小鬼生日快乐!!!


不太一样的偶练异能者AU


本章涉及CP:异农,一句话洋灵


第二章链接 


第四章链接 


大量大厂男孩出镜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中文不好请多包涵!


正文:


“少爷,您都已经看了三个小时了,先生让我来叫您出去走走。”


“知道了,艾希,跟他说我马上出去。”


艾希叹了叹气,便关上门走了出去。王子异放下了正在阅读的文件,起身拿起了外套准备出门。在走廊里走的时候,路过市长办公室的时候正好遇见了他父亲的秘书,陈立农。像往常一样,陈立农一看见他就给他了一个很阳光的笑容。


“少爷好啊!准备出去走走吗?”


“嗯,看了一早上的文件,是时候出去透透气了。”


“我也刚忙完!能跟你一起去嘛?”陈立农笑着说。


“当然可以,顺便一起去吃午饭吧。”王子异点了点头。


“好!那您在门口等我吧,我先去换下衣服。”


王子异说完便向市政厅的前门走去。一路上跟各种工作人员打招呼。王子异可能是整个玶帝国唯一一个觉醒成A级又被送回了自己父母身旁的人,毕竟他父亲是黑琉市市长,他可是要继承这个位置的人呢!


“好啦,走吧!”陈立农穿着粉色的衣服蹦蹦跳跳的走了出来,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特别偏爱陈立农,他小小年纪就当上了秘书,却没有人嫉妒他,“少爷今天想吃什么啊?”


“说了私底下不必叫我少爷。”


“哦......那子异哥想吃什么呢?”陈立农歪了歪头。


“农农想吃什么啊,我们好久没一起吃饭了。”


“那就去逸霸大道上那家新开的饭店吧!我还没尝过呢!”


于是两人就向逸霸大道走去,一路上聊着即将到来的异能者大会的规划。王子异参加过一次大会,就给陈立农讲了好多他记得的故事。


“诶?子异哥你看!”陈立农突然指向了一个印着Moon Flower的字样的车,“Moon Flower的车诶!”


两人还没靠近就见一个男人指挥着三个男人搬了好几个箱子上车,其中一人向那个指挥的人和另外两人浅举了一躬便离开了。王子异意料到了那几个人会检查周围便用异能把他和陈立农隐藏了起来。他的异能是可以在黑暗和阴影里隐藏自己和他人,也可以用此来攻击,这和光系的陈立农形成了很大的对比。


等三人离开后,陈立农才张口说话,“为什么不能让他们看见我们啊?”


“Moon Flower是没有任何人能管得了的机构,最好不要跟他们太近了,”王子异解释道,“而且他们有很多很厉害的异能者,我们并不能确定刚才那三人是否会攻击我们,也不知道他们是谁。”


“哦,这样啊......“陈立农点了点头,又继续开心的向逸霸大道走去,“那走吧!”


表面上陈立农是个阳光,天真的年轻异能者,连他的异能都很符合这个人设,而且灵色都是可爱的粉色。但是王子异很清楚,任何对黑琉市现任市长的威胁都是被陈立农一步步欺骗最终被斩草除根的。因此,王子异也有的时候会防着陈立农,万一他是他父亲派来看着他的。


陈立农主要异能是光系,但是还有一个附加异能是如果想的话,他可以探测到所有说的谎言,这让他是一个很好的审问官,导致黑琉市警察局经常会请他去审问犯人。


两人来到了新开的落玛餐厅,在一个靠窗的桌子坐了下来。


“二位要点喝的吗?”服务员问道。


“要吗?”王子异问陈立农。


“水就okay啦,”陈立农笑着说,“子异哥你呢?”


”那我也就要水就行,谢谢,”王子异向服务员说道。


“好的,现在点餐吗?还是在看看?”服务员问道。


“现在点吧,我要一份奶油海鲜意面,”陈立农说道。


“千层面,谢谢。”王子异边说边把两份菜单给了服务员。


等服务员走了以后,两人便开始聊起了天。他们都是明面上的异能者,不用藏着掖着,餐厅里也没什么人,所以就放心的讨论着事。


“农农最近在忙什么啊?警局有什么犯人让你审吗?”


“警局最近没什么活了啦,他们应该是看大会来临,知道我很忙吧。”


王子异点了点头,“你是主要负责安全隐患吧,最近是不是就要开始限车流了?”


“嗯,下周就要开始了,大会开始的时候市中心这几条街都要变成步行街,“陈立农说道,“最近还有好多各种公司联系我们想要在大会的时候在这几条街上开铺子呢!”


“嗯,大会对于很多商业都是个挣钱的好机会,”王子异刚说完,服务员就端着他们的饭来了。


“谢谢!”陈立农高兴的说着,服务员上完菜了以后两人便开始吃饭。


“农农要参加格斗比赛吗?”王子异边吃边问。


“不了吧,光系异能者在这种比赛很吃亏欸,而且我的附加异能也不是战斗型异能,”陈立农回答道,“子异哥会参加吗?如果你会的话,我一定会赌你的哦!”


王子异笑了笑,“我也不会参加的,虽然没有任何生命危险,但是父亲还是不想让我受伤。”


“哦......那子异哥会赌谁呢?“


“还不知道呢,等最终名单出来再说吧。”



虽然吃饭的时候陈立农跟王子异说过最近警局没找他,但是两人吃完饭后,他还是独自去了趟黑琉市警察局。


“诶?农农怎么来了?”坐在前台的芬棋警官问道。


“棋棋姐好啊,”陈立农向芬棋笑了笑,“诶?为什么会有花香啊?”


“我的香水啦,郁金香味的!”芬棋回答到,“怎么今天来了?出什么事了吗?”


“没有啦,我来找洋哥的!”陈立农说道。


“啊他好像带灵长官出去吃饭了,要给他留言吗?”芬棋抱歉地说道。


“那我能在他的办公室等他吗?反正下午也没什么事。”


“啊?可是......”芬棋原本还想阻止一下,可是想起来陈立农是木子洋的朋友,更是市长的秘书,况且警局还因为经常请他来审问犯人欠他很多,搞不好会被解雇的!“哎算了,你去吧。”


“谢谢棋棋姐!”


陈立农笑眯眯的走进了警察局的办公区,大中午的,大部分人都去吃午饭了,只剩下一些实习生在整理文件。但他们大部分都不认识陈立农。当他进了木子洋的办公室关上了门后,他脸上的笑容立马消失了。陈立农知道作为警察局的首席审问官,木子洋的办公室不是任何人可以随意进的,所以他也没太担心门没锁。


他的目标是一个书柜最底下一层锁住的一个抽屉,一周前他来的时候就看见过木子洋不常用的钥匙都放在他的办公桌的抽屉里,于是陈立农从桌子里拿出了他要的钥匙把抽屉打开了。来之前陈立农就穿上了手套,为了不让他的指纹他明显,虽然他经常来,指纹出现在这也是正常的。


陈立农用手机拍下了他要的东西便把东西归回原位,走之前,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小瓶香水在房间里喷了喷就把窗户打开爬了出去。木子洋的办公室在一楼,所以陈立农不费太大力气就翻了出去并且把窗户又关上了。


一辆黑色的车在等着他,陈立农边跑向那辆车边把那瓶香水扔到了地上让它摔得粉碎。


“拿到了吗?”司机问他。


“嗯。”


“那就好,所有监控都被切断了,我现在让人恢复。香水喷了吗?”


“喷了。”陈立农边说边换回了原本的那身粉色衣服。


“好,坐等他们联系你吧。”



—————

哇塞我最近好高产哈哈

黄新淳要上综艺!还有李俊濠和亦淮!!!(偶和青3粉的高兴)


老发不出去!到底是什么不让过!


想写青3短文但不知道写啥


520快乐~

评论(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