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shiny

第一天,他们说好久不见

© 闪闪shiny

Powered by LOFTER

【群像】我们洒下的鲜血(十四)

不太一样的偶练异能者AU


本章涉及CP:相当于没有


大量大厂男孩出镜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中文不好请多包涵!


正文:


“幸好校长的药丸起作用了,要不然我和‘光落’都救不了你。”林彦俊不耐烦的说道。


“哎呀,我也没想到那个什么蔡徐坤能瞄的那么准。”坐在直升机后排已“百鸟”作为代号,戴着白色面具的男孩说道,“哎哎哎!八哥!你能不能开稳一点啊!我还有伤呢!”


也坐在后排戴着橘黄色面具的陆定昊,又名“光落”,翻了个白眼,“还好我服了药丸,终于会隐藏东西了,要不然你就真的完了。”


“我也是服了药丸,第一次成功化为凤凰,有点太激动了嘛......”


“......八哥你还是开快点吧,我怕药效过了,我们就暴露了。”陆定昊说道,“而且再不治疗,我怕‘百鸟’会失血过多的!”


“我已经尽量了!”


短短几个小时里,林彦俊已经第三次怀疑自己为什么要来参与这次的任务了。作为菠萝异能者机构的一员,他们的工作就相当于间谍,在各个机构里隐藏自己,打入内部,再把情报送回菠萝。林彦俊,尤长靖,和陆定昊负责的就是潜入一个名为PDC的机构。这个机构是在异能者协会内部出了名的跟着协会对着干。


PDC最独特的一点就是所有成员都戴着施了魔法的面具,而且每个人都有代号。这样一来,所有的成员都互相不知道互相真正的身份,也不会互相暴露。PDC的创始人,代号“银月”,被成员们称为校长的人,便是所有PDC各种所做的幕后。


最近一次的任务便是去轰炸协会旗下最大的学院,檀木学院,的老师宿舍。“银月”指明了要林彦俊陪陆定昊和“百鸟”去,万一出了什么事,还能出手相助一下......虽然林彦俊并不理解作为一个冰雪系异能者能帮上什么忙,难不成要他往火里扔几个冰块???


这次任务他们冒了一个很大的险,百鸟和陆定昊原本都不会化成凤凰或者用自己的光系异能形成一个隐形的效果,“银月”便给他们两人各一颗药丸,说是会加强异能的药物。


PDC的基地在玶帝国北边的雹市,雹市是出了名的天气不好,常年被各种暴风雪包围。但是“银月”和PDC其他高管研发出了一种加强各种天气系异能者的异能,再加上“银月”本人的帮助,便可从基地内部控制暴风雪。


由于恶略的天气,雹市已经十多年没有居民了,异能者协会早就把这里定为了危险区域,不适合居住。因此,这也是最适合PDC基地所在的地方。


“接近基地,‘百鸟’受重伤,准备医疗人员。”林彦俊边开直升机边拿对讲机呼叫到。


下一秒,雹市周围的暴风雪便慢慢的消停了下来,直升机飞进了雹市,停在了PDC基地的停机坪。


林彦俊和陆定昊立马从飞机上跳了下来,把“百鸟”扶了下来,交给了医疗人员。他们两个则是走向了“银月”的办公室,向她报告任务细节。结果还没走到办公室,就有工作人员跟他们说不用了,让他们先回吧。


林彦俊跟陆定昊对视了一眼,耸了耸肩,就走向了基地的休息室。尤长靖跟他们说了他会在那里等他们。


“啊你们回来啦!”尤长靖在其中一个沙发上坐着,抱着个电脑。


“任务顺利完成!”林彦俊边笑边坐到了尤长靖旁边,“干什么呢?”


“看新闻啊,你们早就上新闻了呢。”尤长靖把电脑屏幕向林彦俊那边转了一下。


陆定昊也把头探了过来,“伤亡情况怎样?”


“消防队还在搜寻,目前确认两人死亡,十二人受伤。”尤长靖回答道,“都是老师。”


“没有孩子受伤吧?”林彦俊问道,尤长靖点了点头。


“那就好,校长特地嘱咐过我们,尽量不要牵扯到孩子们。”


“诶你们回来了怎么都不跟我说一声呢?”林超泽突然出现在他们旁边,“怎么样?”


“我们都没事,倒是‘百鸟’受了枪伤,正在接受治疗。”


林超泽叹了口气,“没受伤就好,我们也该回去了,谁想开飞机?”


“我开吧,他开回来的。”陆定昊向林彦俊那边指了指。


四人向“银月“请示过后,便上了回黑琉市的直升机。进了市区,陆定昊把飞机降落在了PDC在黑琉市的迷你基地,他们就打了车去普桃酒店。每次从PDC回来,他们都会来菠萝异能者机构旗下的普桃酒店开个房,再取下面具混入人群中,坐上来接他们的车回面包书店。


“对了,陆定昊,药你留了点吗?”林彦俊突然想起来了“银月”给他们的药丸。


“嗯,有。”陆定昊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特别小的密封袋,里面装着一些粉色的粉末。他把袋子交给了酒店前台的工作人员,他们会把药物带回菠萝的总部,进行实验,“抱歉,我尽量多存了,自己服用不够我怕不起效果,让我露馅。”


办完一系列手续后,他们回到了面包书店。林超泽是先进门的,他一进去便停住了脚步,把手伸到背后向身后的林彦俊做了个手势。


“王先生,您怎么来我们书店了?”林超泽边往里走边说道,林彦俊在他后面进去,就看见了市长和儿子,王子异,与另一位男子,站在收银台前。在收银台后的高茂桐看见了林超泽四人像是见到了救星一样,立马跑了过来。


“North他人呢?”趁林超泽和陆定昊忙着跟王子异交流,林彦俊和尤长靖便开始询问高茂桐。原本今天看店的应该是代号North的邱治谐,而不是高茂桐。


“上面突然有指示,让他去协会一趟,我就帮他看着店,但是为什么王子异要来啊!”


“店长七轩是吧,”王子异于林超泽握了握手,“这是我父亲的秘书,陈立农。”


王子异旁边的男子点了点头,“您好。”


“欢迎,欢迎,抱歉啊,刚才和他们出去吃饭了,请问王先生这次来亲自来是……?”


王子异看了眼陈立农,陈立农便把一张纸条递了过来。


“我们想请你们帮忙调查一件事。”


———

异农终于要开始认识别人了!


说一下香蕉九子每人在面包书店的代号:

林彦俊:Tangerine

尤长靖:Grapefruit

林超泽:七轩

陆定昊:Haru

贝汯麟:空

姜京佐:Clover

高茂桐:慕铜

李若天:泗杨天

评论(2)
热度(31)
202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