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shiny

第一天,他们说好久不见

© 闪闪shiny

Powered by LOFTER

【群像】我们洒下的鲜血(六)

不太一样的偶练异能者AU


本章涉及CP:皇权富贵,一句话辰仁,稍微有一点坤廷


第五章链接 


第七章链接 


大量大厂男孩出镜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中文不好请多包涵!


正文:


“诶丞丞!你看!”黄明昊边喊边指向了路边的电视屏幕,“我们上电视了欸!”


“哇!!!你看我们好帅啊!!!”范丞丞也跟着边喊边跳。


“......我不认识你们,”一旁的李权哲看着周围盯着他们的路人对两个大傻子很无语。


还有两天异能者大会就要正式开幕了,朱正廷便允许了他们一起去逸霸大道逛逛。


“天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帅的男人!”黄新淳说完就接收到了李权哲的鄙视。


“你们几个正常点!”朱正廷翻了个白眼,“你们要分开行动还是......”


“彦辰哥!”


“泽仁!!”远处跟小鬼和朱星杰站在一起的周彦辰向他们挥了挥手。


“......”被打断的朱正廷只能很无语的看着丁泽仁开心的向周彦辰跑去。


朱正廷叹了口气,一回头,却发现剩下五人只有毕雯珺还留在原地,黄新淳、李权哲、范丞丞、黄明昊,早已不见踪影。


“他们人呢????”


“走了。”毕雯珺也有点无奈的说。


“......”


朱正廷突然两眼发光的看向了毕雯珺,“我在网上看上了好多新品包包!你帮我一起出出主意吧!”


毕雯珺os:......早知道我也应该刚才就走。



范丞丞和黄明昊趁着朱正廷不注意,立马一起跑了。两人说好了要一起去市政厅看看,毕竟那里是下赌注的地方。作为参赛者,他们自己是不可以下赌注的,更不可以给自己下赌注,但是可以把钱给别人让他们为自己的对手下赌注,虽然没人会傻到这样做。


“你看!异能者!”一个路过的少女给她朋友指了指范丞丞和黄明昊。


“你别指了!”她的朋友小声回答到,“你忘了上周发生的事了吗?最好离他们远点,万一惹怒了他们怎么办!我们普通人可受不了异能者的攻击!”


“好啦,我们不会攻击你们的,”黄明昊对那两人说,“你们说话声真的够大诶,而且,上一个攻击平民的异能者早已经被协会压制了。”


“还有,路边都是警察和协会的行动部成员,我们想干点什么都很难,没看见他们都在盯着我们吗?”范丞丞补充道。


“啊……呃……谢谢,”那两个女生红了脸,便匆匆走了。


“唉,上周那人直接毁了所有异能者的名声,”黄明昊说道,“你没注意到周围的人都在自动给我们让路吗?”


“可是还是有很多人在偷拍诶,”范丞丞看了眼身后一个拿着手机的女生。


“没办法,谁叫我们那么帅气和优秀呢?”


两人玩笑着来到了市政厅门口,一到门口的台阶,就突然听见一声巨响,随后是从天上往下掉的各种彩带。


“我的妈呀,吓死我了,”范丞丞边捂胸口边说道,“这是咋了?”


“赌注榜单第一换人了。”一个路人跟他们说。


“啊?原本是谁?”黄明昊看见了所有路边上的电视都开始显示朱正廷的照片,底下的数字也从刚刚的十四万两千多变成了十四万三千多。


“呃……好像是叫蔡徐坤?他们两个已经换了三四次了吧,今天早上下了好几次彩带雨。”


“啊?那个正廷说他上周在协会遇见的那个人?”黄明昊皱了皱眉头,“他不是说要赌正廷的吗?”


“大家别再赌蔡徐坤了!我是他秘书!他让我来通知大家别在赌他了!”范丞丞和黄明昊转过头来看见了个女生在那里喊道,但是周围没有什么人理她。


“诶,姐姐,你真的是蔡徐坤的秘书吗?”黄明昊有点好奇的问。


“对啊,可是没人相信我。”她回答道,“诶?你们是Moon Flower的人吧?我叫皑婫,异能者协会档案部副部长秘书。”


“皑婫姐姐好啊,我是范丞丞,这是扎斯汀,黄明昊,蔡徐坤为什么不想让大家赌他啊?”范丞丞问道。


皑婫皱了下眉头,“他也没太说清楚,只是说他上周遇见了个谁,然后跟我说一定要来赌朱正廷,让他当榜一。”


范丞丞跟黄明昊对了下视,这个蔡徐坤怎么越听越奇怪了?


“哦这样啊,正廷是我们的队长,他好像说过他上周去协会的时候遇见蔡副部长。”黄明昊点了点头。


“啊,你们认识正廷?蔡副部长想让我给他带话来着,”皑婫给了黄明昊一张叠起来的纸,“你们能帮我把这个给他吗?”


“好啊,”黄明昊刚说完就又有一声巨响和彩带雨。


皑婫叹了口气,边进市政厅边嘟囔着,“老板的粉丝怎么这么多啊……”


“emmmm,所以你想喝奶茶吗?”范丞丞问黄明昊,黄明昊点了点头,两人便向附近的奶茶店走去。


一路上都能看见各种电视,范丞丞和黄明昊现在位居第三和第四,所以第二名到第四名连续三个人都是Moon Flower的。


丁泽仁在第七名,李权哲和黄新淳在第十一和十二,而主异能是治疗的毕雯珺排在十四。作为治疗系的异能者,能拿到十四名已经很不错了,虽然毕雯珺的防御和灵器都特别厉害,但是大部分路人并不知道,因为Moon Flower专门没有透露毕雯珺的具体异能,想让他在比赛里出乎大家的意料。


两人各买了杯奶茶便开始逛各种为了大会在逸霸大道开的铺子,时不时会有彩带雨伴随着一声巨响往他们身上落。


“天啊,都已经到十六万了,”范丞丞看了一眼旁边的屏幕后说道。


“他们的粉丝都这么有钱的吗?”黄明昊问道。


“你的不也是吗?我们也都快十万了。”范丞丞说道。


“可是他们两家的粉丝在这么下去很费钱的啊,”黄明昊说,“而且我感觉正廷有至少四分之一的钱都是皑婫姐姐交的。”


“蔡徐坤这是在干嘛啊,烧自己的钱给对手下赌注?”范丞丞皱了下眉头。


黄明昊摇了摇头,“不知道诶,难道是他觉得自己会输?”


“那也不至于这么烧钱吧……”


两人又一起在周围走了走,买了羊肉串,冰淇淋,糖葫芦……刚买了两个煎饼果子往回走就看见一辆黑色的车停在了市政厅门口。


一个范丞丞和黄明昊都不认识的男人从车里下来,引起了路人们的一阵阵尖叫。


“诶?这是谁啊?”范丞丞问了一个旁边的人。


“你们不知道吗?这是蔡徐坤啊!现在的赌注榜一!”


“哦……谢谢啊!”范丞丞说完便转向了旁边的黄明昊,他正在小心的盯着蔡徐坤看。


蔡徐坤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西装让后快步走进了市政厅,皑婫和身后的几个保镖也跟在他身后一起进了市政厅。


过了几分钟后,天上又下起了彩带雨,这次,朱正廷的数字直接蹦到了二十万。


“我的妈呀,这是蔡徐坤搞的吗???”范丞丞一脸惊愕的看向市政厅的大门。


黄明昊没回应,而是皱着眉头盯着市政厅的门。蔡徐坤完全没有必要这样做,所以一定是有什么背后的原因。


———————

虽然可能在中国我昨天刚更过但是因为时差我们这里已经是两天啦(所以我就更了呵呵,这篇绝对不是我昨天上课摸鱼写出来的


五月底要开始期末考试和final projects了,而且我现在科学课和体育课分数有点低,得多复习复习把科学课提到90+(体育课我已经放弃了),所以不会更的那么勤啦

评论(4)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