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shiny

第一天,他们说好久不见

© 闪闪shiny

Powered by LOFTER

【群像】我们洒下的鲜血(五)

不太一样的偶练异能者AU


本章涉及CP:可能微星鬼(但是好像没有)


第四章链接 


第六章链接 


大量大厂男孩出镜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中文不好请多包涵!


到现在好像就只有鬼还没出现呢(才不是因为我一直都没想好他的设定


正文:


小鬼是异能者协会通讯部门的一员,作为经常跟各种机构打交道的部门,小鬼其实并不经常跟这些人打交道。他负责的工作是记录所有协会和这些各种人和机构的联系,让后送到档案部。他实际上很讨厌这份工作,但这是协会给他选的,而且他的部长也会尽量多让他去一些外出任务。


部长是朱星杰,小鬼和周彦辰都是部门里和他关系最好的人,于是当周彦辰胳膊上突然多了个绷带的时候,差点把朱星杰和小鬼吓个半死,要知道,周彦辰可是他们整个部门最强战斗力之一。


“好啦!我真的没事!”周彦辰翻了个白眼,“我只不过没想到他们居然那么容易被刺激到。”


“那我让宴凯写一份报告,让协会给他们个教训,协会的人可不是谁都可以碰的。”朱星杰有点生气的说道。


“好,”周彦辰点了点头,“哦对!你们猜我在医护部遇见了谁?”


“谁?”小鬼问道。


“TEN-X队长朱正廷。”


“啥??一般他们不都是派丁泽仁来跟我们沟通吗???”小鬼疑惑的说道。


“对呀,所以我也觉得奇怪,而且有什么药是他不能在Moon Flower拿到的啊?”


周彦辰的这番话让朱星杰皱了皱眉头,“以前在协会遇见他过吗?如果只是来拿药,就说明肯定是来看过病的。”


“要不我去问问门卫?如果他经常进出,他们应该能知道。”小鬼自荐道。


“可以,啊对了,彦辰,今天晚上你还应该跟菠萝异能者机构的人吃个晚饭,谈谈大会的事,能去吗?”朱星杰问道。


“我去吧,彦辰哥就养伤吧!”小鬼说完就引起了周彦辰强烈的不满。


“我没那么严重!明明可以去吃个饭的!”


“你给我好好回宿舍呆着。”朱星杰说完便转向了小鬼,“你小心点,虽然菠萝跟协会也是长期合作者了,但还是注意点。”


“知道了,杰哥,别啰嗦了,反正就是吃个饭,不会有事的。”


“我不就是不想让你受伤吗,”朱星杰无奈的说,“好啦,要去的话赶紧去吧,你要在六点半之前到达餐厅。”


“嘿嘿,那我走啦!”


要去的十九点餐厅离协会很近于是小鬼决定直接步行去。路过协会大门的时候,小鬼停了一下准备问问门口的门卫。


“诶你们有没有看见Moon Flower的人今天进来啊?”


两个门卫互相看了一眼,“没有啊?”


”啊???”小鬼懵了,“你们确定?几个小时以前没有人进来吗?”


“没有,上一个进去的人是三个小时前的张书记。”


“哦,那谢谢了啊,”小鬼点了点头便离开了,这件事越来越蹊跷了,周彦辰明明很肯定他看见了朱正廷,但是两个门卫都对他没有任何印象......难不成他是翻过围在周围的铁栅栏进去的??但作为Moon Flower一员,明明可以随便通行的啊?


想着想着就来到了十九点餐厅,小鬼在柜台报了异能者协会通讯部的名字,服务员便把他带到了一个小包间内。


里面已经坐着一个男人,小鬼进去的时候他正拿着一个玻璃杯喝着水,看见小鬼就站了起来打招呼。


”您好,我是菠萝异能者机构的Evan,很高兴遇见你。”两人握了握手,“我还以为来的会是周彦辰呢。”


“您好,我是异能者协会通讯部的小鬼,”小鬼介绍道,“彦辰哥有点事,今天来不了了,就派我来了。”


“原来如此,”Evan点了点头,“先点餐再聊?”


“可以。”


两人点完餐边讨论起了异能者大会,虽然平常的小鬼很闹腾,但是办正事的时候还是很严肃的。


“如你所知,菠萝的情况跟别的机构都有点不太一样,”Evan说道,“所以我们想为我们机构申请缺席许可证。”


“嗯,我们部长大概跟我说了一些,虽然上一次大会我还没满十六,但是部长跟我说了菠萝上次就申请了缺席许可证。”


“对,”Evan认同道,“我们会作为普通观众出席。”


“可以办到,唯一一个问题是格斗比赛你们决定怎么办?”小鬼提出了问题。


“我们机构会派出一员参加格斗比赛。”


“那好,我把文件都拿来了,看一下,填一下信息,我就可以拿回去给你们拿许可证了。”小鬼从背包里拿出了很厚的一叠文件。


等他们的菜都还没上完两人就把事情谈好了,Evan好像对此事很满意,“很喜欢你的作风,小鬼,这么快就把事都办完了。”


他们开始了边吃边聊,小鬼发现不在工作状态的Evan跟他很合拍,Evan的异能是冰雪系,他也给小鬼看了看他的灵器,浅蓝色的长枪和弓箭。小鬼自己的异能是催眠,灵器是黄色的无限长的铁链。两人讨论了很多关于他们异能的事,也聊起了自己的工作。


吃完饭准备离开的时候,两人交换了联系信息,小鬼也向Evan保证了他会尽快拿到许可证并且拿到的时候再把他约出来把许可证给他。



等小鬼拿到许可证的时候周彦辰早就康复了,被治疗异能的异能者治疗后这种小的外伤一天就好了。虽然如此,朱星杰还是允许小鬼来见Evan。


离异能者大会正式开始还有一周,但黑琉市市中心的主路已经不让车通行,成为了步行街。特别是逸霸大道,两边的建筑物上都装了巨大的电视屏幕,显示着每个参加格斗比赛的异能者。市政厅昨天刚开放了可以让每个居民下赌注的地方,电视上会显示每个参赛者被下的赌注,他们的机构,和照片。


小鬼正靠在逸霸大道一片空的墙上看手机等着Evan来,就听见了路上的路人的声音突然大了起来。小鬼抬头就看见了马路对面的屏幕上正显示着Moon Flower旗下的异能者,据那些新闻说,每次大会Moon Flower的人都是赌注最高的,通常王者也是来自Moon Flower。


“你下赌注了吗?”Evan突然出现在了小鬼旁边。


“还没,你呢?”小鬼边说边盯着屏幕,展示完每个异能者后,屏幕变成了一个榜单,上面列着每个参赛者和已经被下的赌注。


“朱正廷,三十块。”


“啥??”小鬼又看了眼屏幕,朱正廷现在位居第二,赌注已经达到了将近两万块,”大哥,你赌三十块有啥用啊?”


“万一他没赢我不是也不会输太多钱嘛,”Evan笑了笑,“许可证拿来了吗?”


“拿来了,”小鬼从包里拿出了九张许可证递给了Evan。


“谢谢,那我先回去了,机构里还有些事要我帮忙。”Evan刚要走两人就听见了有人尖叫,下一秒就见路上的人都突然开始推挤了起来。


小鬼立马拿出了自己的灵器,用铁链缠上了附近一个楼上的阳台栅栏把自己吊了上去。往下看就看见了一个带着白色的面具的人用着一把白色的灵手枪随机往人群里扫射。


“发什么了?!”Evan从地面上向他喊。


“有人在用灵器往人群里射子弹!快报警!!”小鬼喊完就又用铁链缠上了别的阳台从空中向射手接近。他知道Evan的身份不适合出现在人群里,于是他没等Evan就开始攻击射手。


那人看见了小鬼便开始射他。小鬼用自己的铁链编成了一个盾牌,来阻挡子弹。两人就这样僵持了几分钟后,小鬼突然看见了两人带着一大堆穿着协会制服的人向他们跑了过来。


“奋哥!”靠近了以后,小鬼看清了那是协会行动处的秦子墨和副处长秦奋。


“小鬼?”秦奋看见他好像有点吃惊,“你怎么在这里?”


“给人许可证,”小鬼简单的解释道,“这人谁啊?”


“不知道,我们接到指令就立马赶来了,”秦奋回答到,然后向他身后的人下了个指令,“给我把他抓下!”


那几十人便立马进入了战斗模式,准备抓捕那人。


“看来我们来晚了呢,”小鬼一回头就看见了警局的岳岳和灵超,后面跟着几个警察。


“来得正好,我们抓这个人就行了,你们快去帮那些被射中的人!”


不到五分钟,小鬼就帮秦奋和秦子墨抓到了那人, 因为他是异能者,他们便把他押送回了协会。岳岳和灵超那边已经通知了救护车把重伤员送到医院,轻伤的则是被灵超用他的治疗异能简单的治愈了,休息几天便会没事。


“你先回去吧,这里我们收拾就行了。”岳岳对小鬼说道,小鬼点了点头便准备往协会走。


路过一条小路的时候,小鬼突然看见了个人影,他稍微笑了笑,向那人走去。




“你还挺厉害的嘛,一年没见,看来已经恢复的跟以前一样了。”



—————

我我都佩服我自己能更的这么快哈哈


真的谢谢所有的红心,还有评论!特别是评论,每次看见我都好开心\(^o^)/

评论(7)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