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shiny

第一天,他们说好久不见

© 闪闪shiny

Powered by LOFTER

【群像】我们洒下的鲜血(十一)

不太一样的偶练异能者AU


本章涉及CP:辰仁,星鬼,双锐


大量大厂男孩出镜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中文不好请多包涵!


这一篇特短!!!也水!!!


《关于我卡文于是开始构思新坑了这件事》


正文:


丁泽仁看见周彦辰的那一秒便咬牙切齿的笑了笑,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他在比赛里最不想遇到的就是周彦辰,结果第一天就碰上了。两人私底下切磋的实在太多了,对对方的弱点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早上抽对手的时候,丁泽仁抽到了一个21,抽完以后周彦辰便凑过来看了一眼,但是丁泽仁还没来得及问周彦辰他的数字是什么就被zzt给叫走了。丁泽仁也没太想自己的对手是谁,毕竟在几百个人抽到自己认识的人挺不容易的。


铃响起的那一瞬间,两人仿佛共享了脑电波一样,同时召唤出了自己的灵器向对方冲去。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你的对手是我!”丁泽仁在双截棍和刀碰撞的声音下咬着后槽牙质问道。


“知道啊。”


“那你怎么没告诉我!”


“你也没问啊?”


丁泽仁真的要被周彦辰气死了,直接用异能炸出了一团火。周彦辰则是灵活的用自己的植物系异能用藤曼把自己送到了几米开外的地方。


虽然火系对战植物系拥有绝大的优势,周彦辰的异能并不是普普通通的花花草草。他甚至可以召唤出来剧毒的植物,向对手下毒。丁泽仁还记得有一次他们刚见面的时候,周彦辰还用自己的异能一不小心把自己弄晕了过去。


丁泽仁知道想要打败周彦辰很难,一定要付出全力,可是一旦双方一人败了下来,进入第二轮的概率便会小了很多。


“谈一谈?”周彦辰尽量小声的说道,可是周围都是摄像头,很难避免声音被听到。


丁泽仁立马理解了他的意思,召唤出了一团火,向周彦辰冲了过去。周彦辰则是召唤出了一朵艳丽的花,用手慢慢的从中抽离了一股黄色的气体。


硫。


硫是自然界里非常常见的一种元素。控制植物的周彦辰前几年研发出来的他专属的法力,可以从植物里抽出各种需要的元素。抽离了硫以后,他手里的植物开始慢慢枯萎。


硫一遇火,便会产生爆炸。


电视前成千上万的观众看见的是两人距离越来越近,在接触到的时候,紫蓝色的火焰吞噬了电视上的整个画面。


在广场周围的观众则是听到了一声巨响,伴随着滚滚来袭的热度。


过了一会儿,剩下的只是四号台周围燃烧的火焰和烟,让任何人都看不清台上到底发生着什么。


“你觉得还有多久他们会觉得我们都死了?”丁泽仁边笑边说,他在用自己的异能控制着火,防止自己和周彦辰被烧到。


“很快吧,所以我们赶紧,你想让谁赢?”


“……我说我自己是不是有点不好?”


“没事,我也想赢,但是我也不想让你输。”


丁泽仁明白了周彦辰的话中话,便挥了下手,把周围的火焰退了下去。两人再次打了起来,却并没有在先的激情,毕竟如果要持续打斗一个小时的话,还是挺费体力的。



“你啥时候从红豹回来的啊?”小鬼边夹菜边问。


“上个月,”郑锐彬夹起了个肉,“周锐让我回来的,他去帮我办的转移手续。”


“终于结束异地恋了?”小鬼坏笑了一下。


郑锐彬也笑了笑,“你呢?一年没见了,看你比赛上挺厉害的。”


“还好吧,恢复的挺好的。”小鬼回答道,“当时多亏了你啊,但还没来得及请你吃饭你就去红豹了。”


“嘿嘿,没什么,周锐给你安排的工作怎么样?星杰对你好吗?”


“嗯,挺好的。”小鬼说完仿佛有点愧疚,稍微低了点头,被郑锐彬看了出来。


“你……不会还没跟他说吧……?”


“你跟锐姐解释过吗?”小鬼反问道。


“没,我向你保证过不会不经过你的同意擅自告诉他人的。”郑锐彬喝了口水,“你知道你不可能瞒他一辈子的。”


“我知道。”说完话,两人陷入了沉默。


比赛开始第三天,小鬼一早就把当天的赛比完了,把周彦辰扔在了协会一个人跑来跟一年没见的z郑锐彬吃饭。上次有枪手的时候小鬼就看见了郑锐彬站在阴影里看着他,便跑了过去约了饭。


一年前,小鬼出任务的时候被重伤了,是被当时在附近的紫镜市市医院工作的郑锐彬救了下来。后来他便不方便再做频繁出任务的职业,郑锐彬就把他介绍给了当时正准备离开协会通讯部的周锐。周锐带他去见了朱星杰,朱星杰便向协会高管写了申请信,把小鬼转到了通讯部。


“现在我跟以前也没什么不同了,你看,比赛上我都okay了。”


“你忘了两天前朱正廷被伤了?”郑锐彬提醒道,“如果有人有意伤你,就完了。”


“伤着就伤着,我不躲不就完了。”


“……我还是觉得你应该尽快告诉杰哥,这样子他也能保护保护你。”


“嗯……我找时间吧。”


———


真的不知道怎么写下一篇……继续写比赛还是直接跳到下一个部分

评论(9)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