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shiny

第一天,他们说好久不见

© 闪闪shiny

Powered by LOFTER

【群像】我们洒下的鲜血(四)

不太一样的偶练异能者AU


本章涉及CP:坤廷


第三章链接 


第五章链接 


大量大厂男孩出镜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中文不好请多包涵!


有一点点想弃坑(因为真的没人看,但是我自己写的好快乐哈哈),想写短篇但是我想的设定全是连载才能写的啊啊啊啊啊qaq


正文:


“你们不觉得那个书店很蹊跷吗?”朱正廷皱了下眉头。


“哪个?面包吗?”黄新淳问道。


“对啊,哦对!你是不是去过啊?认识那里的员工吗?”


黄新淳想了想,“好像有个男生叫Haru?我上次去就是他帮我找书的。”


“那个店确实是有点奇怪......”丁泽仁说。


“你也发现了吧,”朱正廷说道。


“对,有很多疑点,一是你说到Tangerine这个名字的时候他们的表情,二是他们在我们上去的时候专门锁上了门。”丁泽仁点了点头。


“对哦!你们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黄明昊突然从他躺在范丞丞身上的地方坐了起来,“还有为什么要隐藏菊幽出版社?明明应该在网上都能查到这些公司的地址啊?”


毕雯珺摇了摇头,“我查过了,菊幽出版社注册的地址不在逸霸大道。”


“难道是有分部?可是这也解释不了他们为什么隐藏这个出版社的地址啊?”范丞丞建议道。


“他们是异能者吗?”李权哲问道。


“不知道,他们没有用任何异能,也更没有流血,唯一一点让我怀疑的就是他们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关于异能的古书籍?”朱正廷说道,“可是这也证明不了什么,因为也有很多平民喜欢收藏这种东西。”


“要派人去查一下吗?”毕雯珺提议道。


“算了吧,这样太容易被发现了,既然他们跟Moon Flower高管有联系就说明他们很不一般。”朱正廷否定了这个主意,“有一个办法就是在大会的时候我们稍微注意一下,如果他们是异能者那就肯定会参加的。”


“可是我,雯珺,权哲,都没见过他们啊,新淳也只见过那个什么Haru,要怎么找啊?”范丞丞说道。


“那就我,Justin,和泽仁注意点,你们几个看到任何可疑人物立马向我汇报。”


几人都同意了以后朱正廷便结束了会议。他们TEN-X很少开会,一般都只有朱正廷或他人在执行任务的时候遇见了什么可疑事件才会紧急开会。黄明昊和范丞丞跑向了宿舍的方向,黄新淳和李权哲边走边讨论着小卖部新上货的零食,毕雯珺走向了图书馆,丁泽仁则是去向了他们练习异能的地方。


朱正廷等他们都从视野里消失了以后才从一个走廊离开了他们的休息室。他来到了Moon Flower的地下车库,里面放着各个小队和成员的各种交通工具。TEN-X的区域内有三辆车和七辆摩托车,朱正廷骑上了他的粉色摩托便开出了车库。


工作日下午就连最忙的黑琉市市中心都没多车行驶,朱正廷一路畅通的来到了异能者协会的大门。


大门被两个守卫看守着,但当他们看见朱正廷车上和衣服上的Moon Flower标志,立马打开了门让他通行。作为Moon Flower的异能者之一,就连强大的异能者协会都不能对他怎么样。


朱正廷把车停在了协会的停车场便坐电梯上了协会的十一楼。十一楼主要是协会巨大的医护部门,电梯一开门清洁剂的味道就扑面而来。


“正廷!”朱正廷刚走出电梯就被叫出了名字。


一个帅哥向他走来,还拿一个文件夹,异能者协会通讯部门的周彦辰。


“彦辰啊,吓死我了。”朱正廷笑着跟他的朋友打招呼。


作为通讯部门的一员,周彦辰是被分配到跟Moon Flower打交道的那人,虽然一般TEN-X有事找协会都是派丁泽仁去找周彦辰,朱正廷作为队长也跟周彦辰成为了朋友。


“你怎么在医护部门啊?受伤了?”朱正廷看到周彦辰胳膊上缠了个绷带。


“去跟人谈事情没谈好就被揍了呗,”周彦辰笑嘻嘻的说,“幸好我躲得快,要不然我这张帅气的脸就没了!”


“......”


“诶?”周彦辰好像突然反应过来有什么事不太对,“你怎么在这啊?有事不应该让泽仁来找我吗?”


“泽仁忙着练习呢,没时间来找你。”朱正廷默默的翻了个白眼,“我就是来取药。”


“哦,那我先去忙了啊,下次一起约着吃饭!”


周彦辰进了电梯才突然想起来,诶不是,你堂堂Moon Flower最强异能者之一有什么药不能在Moon Flower自己强大的的医护部拿药啊????


周彦辰走后朱正廷直接走向里面的取药窗口递给了护士他的处方。


“这是对的吗?”那位护士看完处方以后缓缓的打出了个问号。


处方上是很潦草的字迹,却有协会的专属印章。上面也没有写药的名字,而是写着“最左边的柜子从上往下第三层,从左到右第五个药品种,一个白盒子。”


“嗯,我以前都是拿这个来取药的。”朱正廷点了点头。


护士拿着处方进了里面去拿药,过了几分钟便拿出了个方形的白盒子。打开以后是五管针筒,每个里面装了一个透明的液体。


“对的,谢谢。”


朱正廷说完便拿起了药离开了,坐上电梯去了四楼。他来协会真正的原因是来取大会格斗比赛报名表和介绍书,由于每次的规则都会变,他们必须要好好看看今年的规则。


他来到了大会策划部部长的办公室刚准备开门,门就从里面打开了。一个跟他差不多高的男人从里面走了出来,看到朱正廷的时候便停下了脚步。


“朱正廷?Moon Flower TEN-X队长?”那个人有点不确定的问道。


“没听说过,你是谁?”朱正廷问道。


“哦……还以为你是朱正廷呢,长得很像。”那个人笑了笑,仿佛看出来了朱正廷在撒谎,“我叫蔡徐坤,档案部副部长。”


“怎么能确定你的身份?”


“我已经说了我的身份,你都没说你的,还要我给出证明?”蔡徐坤挑了挑眉,“朱队长,这样做是不是有点不太好啊?”


“诶你怎么就确定我是朱正廷了?”他皱了皱眉头。


蔡徐坤笑出了声,“你可是穿着Moon Flower的制服呢,别忘了作为档案部一员,我知道所有异能者的信息,而Moon Flower有另一个长得跟你一样的人又有多大的可能呢?”


“……”


好吧,朱正廷忘了他衣服上有一个巨大的Moon Flower标志。


“真人长得比照片里还好看呢,”蔡徐坤见他没回应便说道。


朱正廷能感觉到他的脸红了,“你怎么有我的照片?”


“你的档案里的啊,话说,朱队长,知道为什么你档案里的异能描述是空的吗?”蔡徐坤说道。


“这不应该是你的工作吗?蔡副部长,档案信息缺失不代表您手下的失职吗?”朱正廷回答到,“为何要问我呢?除非您认为是我自己改了您的档案?”


朱正廷好像把蔡徐坤怼的有点语塞,便用这个机会进了办公室把蔡徐坤关在了门外。


他从协会工作人员那里拿了七份报名表和介绍书就又打开了门准备回Moon Flower,可一开门就看见蔡徐坤还靠在走廊的墙上检查一个金色的剑,他的灵器。朱正廷原本想直接无视他,但是蔡徐坤立马就看见了他。


“朱队长刚才有点不礼貌啊,我话都没说完就把我关在了门外。”蔡徐坤看见他就把灵器收了起来。


“我们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可是我有事要跟你说啊,”蔡徐坤刚说完朱正廷就看见了一个漂亮的女生向他们跑来。


她在蔡徐坤耳边说了什么令蔡徐坤的笑脸消失了。听完后,蔡徐坤对那个女生小声说了句话,她点了点头便向她来的方向又走了。


蔡徐坤又带着笑脸转向了朱正廷,“抱歉啊,出了点事,看来我需要先走了。”


朱正廷什么都没说,只是看着蔡徐坤走向那个女孩离开的方向。


路过的时候,蔡徐坤在朱正廷耳边说了句话,


“大会上我会赌你的哦~”


————

感谢阅读!!

Like,recommendations,and comments are greatly appreciated!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5-22